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玩转笔月入过万 拥有高超的转笔技术也能收入过万

    记得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卑微的工作,每一行都能出状元。现在这个时代,很多在世人眼中不那么光鲜亮丽的职业,其实都能收获颇丰的薪资,一名小伙靠玩转笔月入过万的事迹,又一次掀起民众们的热议,原来拥有高超的转笔技术也能收入过万。

    靠玩转笔赚钱收入可观
    靠玩转笔赚钱收入可观

    大家知道“转笔”怎么玩吗?都玩过吗?记得,在上学时期,很多学生都喜欢拿着一支笔,在课本上方开始手动旋转,有时候在课堂上,被老师看到,还会遭到白眼,或者这位老师会将一颗粉笔头丢过去,以提醒学生专心听课,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被视为“不务正业”。

    现在,这位小伙靠玩转笔月入过万,他也表示,“我不是不务正业,转笔就是我的事业。”据报道介绍,这位小伙名叫林清伟,今年刚满18岁,来自湖南岳阳,他因为拥有高超的转笔技术也能收入过万,怎么个高超法呢?林清伟说,他玩转笔时,小指跳笔能超过500下,这样的技术,在国内几乎很难找到能与之敌对的人。

    现在他靠玩转笔月入过万不是问题,自从加入世界转笔联盟后,他也因拥有高超的转笔技术在网上走红,每个月不但会有一笔“转笔”收入进账,还会收到一笔推广费,两者加起来,这位18岁小伙的月收入已经达到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