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预计7月15日对外宣布

    在家电市场中,智能电视行业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然而,在市场颇好的情况下,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来消息了,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荣耀将进电视行业,并且预计7月15日对外宣布,这个消息是否真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荣耀电视什么时候出
    荣耀电视什么时候出

    其实,早在年初就有消息称,华为荣耀将要发布电视机,但华为一直称不会做传统电视机,但最近微博上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将进电视行业似乎有戏,这个消息被传了几天,依然没见华为出来回应这件事。

    7月10日,记者从荣耀内部获悉,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会宣布荣耀正式进入这个行业,正式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一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在此之前,荣耀已经向媒体发布了邀请函,其中写着“荣耀新品类发布会”。记者就此向荣耀相关负责人求证,但对方表示不予置评。对于荣耀将进电视行业,目前,华为官方还未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