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养老金涨了 养老金上调多少几时发放到位?

    各位退休人员要注意了!2019年养老金涨了!进入7月份,多个省份的养老金上调方案陆陆续续公布出来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9个省份公布出来了不知道你家乡的养老金方案有没有公布出来呢?还有每个省份的养老金上调多少几时发放到位?一起来看看。

    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
    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8日,北京、河北等19省区市已确定2019年退休养老金调整方案。总的来看,19省份的调整方案主要以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

    据悉,各地养老金调整金额的发放均从2019年1月1日起计算补发。目前,北京、上海2019年养老金调整金额已补发完毕。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广西、宁夏、新疆等省份预计于7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河北、湖北等省份预计于8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

    2019年养老金涨了!这是退休人员的最期待的事情,然而,今年实现了15连涨,就意味着到手的养老金又增加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不少省份将会在7月15日发放到位,还有2天时间就知道自己到手的养老金有多少了,是不是很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