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砂壶亿元骗局案 非法获利4000余万元

    你还记得紫砂壶亿元骗局案吗?当时此案件在网上传的很火爆,因为有不少人被骗了。不得不说,现在做任何事情都需要防骗了,目前杭州中院对刘某某等59名被告人犯诈骗罪,非法经营罪一案进行宣判了。

    紫砂壶投资骗局
    紫砂壶投资骗局

    紫砂壶投资是一个骗局,其实不少人看中眼前的利益,但是没有想到是骗局,所以往往都是最后被骗了。如今紫砂壶骗局案件已经宣判了,59人被判刑了,最高判18年罚750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被告人刘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00万元,二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50万元。

    第二被告人刘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万元;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00万元,二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40万元。其余57名被告人犯诈骗罪、非法经营罪等,被判处十六年至二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杭州中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刘某某等59人通过人为操盘控制违法搭建的紫砂壶发售平台价格涨跌致投资者亏损的方式进行诈骗,共计骗取100余名被害人1000余万元。被告人刘某某等人还在尚未取得授权资质、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虚构相关资质,搭建名为湖南矿交所CTC现货平台,实则通过直接与客户对赌的方式获取客户在该平台交易的亏损和手续费等以盈利,共计吸纳数千名客户入金1.3亿余元,非法获利4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