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 揭消费者买楼注意事项

    房子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买房时选楼层也是很重要的。可是,有些人说买房子别要买9楼,这是为何呢?你知道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吗?按理说在9楼应该是不错的,带着这个问题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在买房之前,有问题是要考虑的,房子的位置以及房子的价格等。人们都说越高楼层越好,不过,价格比低楼层贵些。然而,许多人理想的楼层是9楼,不过,有人说买忌讳9楼,而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是什么呢?

    经过调查,有许多人都说9到11楼采光性不好,并且灰尘最大,是扬尘层,灰尘很多。扬尘层: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会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空气质量较差。不过,具体楼层要根据所在城市的环境和小区所在位置决定。

    在买房时,还要注意这几个事项。第一、谨慎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在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时,要选择正规的、信用良好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一家正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具有营业执照、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以及一定数量的房地产经纪人。

    第二合同是房屋买卖的有效凭据,直接关系各方当事人的权益,签署合同时务必要留心。签署合同前,应认真阅读并与其他当事人协商合同的条款或内容,特别是对自己认为应当写入合同的内容,更应充分与对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再写入合同,以保障自身权益。

    第三售楼广告莫轻信。目前,依然有个别开发商存在夸大宣传、售楼广告与事实不符的情况,对买方造成误导,这种行为违反了房地产广告管理方面的规定,买方应当及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反映,由工商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最后提醒的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除了避开底层、顶层之外,还要记得有一个扬灰层也不能买,否则等待你的就是无尽的尾气和灰尘,影响健康不说还要每天花时间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