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全程几个小时票价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在7月10日当天,全国铁路做一件大事,那就是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日常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9对等等,还有就是重庆直达香港高铁,以后去香港就更加方便了。

    重庆到香港高铁票价
    重庆到香港高铁票价

    在暑假期间迎来全国铁路迎来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这样一来满足了暑期客流旺季运输需求,还兼顾货运增量需求。然而,今天重庆直达香港高铁正式开通了,那么重庆直达香港高铁全程几个小时票价是多少?

    2019年7月11日,由重庆西开往香港西九龙的首班直通高铁列车G319正式开通。重庆至香港直通高铁G319次/G320次高铁从重庆西站的发车时间为8时20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时间为15时57分,途经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深圳北、终到香港西九龙,全程为7小时37分钟。

    回程于14点5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22时26分到达重庆西站,车程为7小时33分钟。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票价方面,商务座票价1979元,一等座票价1056元,二等座票价6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