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人才需200万 未来5年电竞人才薪资怎样

    大家知道电竞是什么吗?电竞是电子竞技的简称,这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当然,这也是一种职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电竞人才就越来越紧缺,根据一份报告数据显示,未来5年电竞人才需200万。

    未来5年电竞行业
    未来5年电竞行业

    你会玩游戏吗?现在不少年轻人对于手机手游游戏都特别沉迷,甚至在游戏玩得最高级别,其实这也是在赚钱,因为现在的电竞是一种比较吃香的行业。未来5年里在中国电竞人才需200万,可想而知电竞行业是多紧缺的。那么未来5年电竞人才薪资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中国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稀缺,整个人才市场基本处于空白状态。6月28日,人社部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为941亿,明年超1350亿元,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报告称,从业人员学历相对要求不高,就业门槛低,86%从业者薪资是当地平均工资1-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