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上线境外打车 境外打车服务怎么收费

    网约车在国内的需求,现今也算是出租车行业内比较火的,毕竟网约车的运营模式是比较讨喜的一种方式,甚至流行到海外国家,也因此丰富了境外的打车服务,近日携程上线境外打车,为游客们提供,网约叫车平台,你知道目前境外打车服务怎么收费吗?

    携程境外打车服务来了
    携程境外打车服务来了

    通过报道获悉,7月11日是携程上线境外打车服务的日子,这是一款主打境外打车的平台,消费者在境外可呼叫网约车服务,由于覆盖面极其广泛,所以在很多的国家和城市,都将支持携程的境外打车服务,据介绍得知,目前已经覆盖了47个国家,785个城市,覆盖率极高。

    据介绍,携程上线境外打车服务,可以有效解决游客们在出国旅游时乘车的难题,毕竟中国游客去到海外,处于异国他乡,如果这时候有一款服务能够解决用车问题,也能够避免语言不通、与司机沟通难的问题,还可以减少挨宰的现象,现在去海外旅游可以用携程境外打车服务了,那么境外打车服务怎么收费呢?

    携程境外专车业务总经理介绍称,携程境外打车服务的客单价为30元左右,可进入携程App首页,找到“打车租车”这一板块,并选择实时定位立即叫车。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通过其他页面找到携程打车服务的入口,在携程的攻略景点详情页面,就会有一键叫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