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企业被责令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

    想不想低价买车呢?其实对于买车,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买车也是一种幸福事情,但是现在汽车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所以都想要低价买车。不过,现在大爷13元买车为拍网剧,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爷拿13元钱买车
    大爷拿13元钱买车

    7月10日,一段大爷12.98元买车逼哭销售人员的视频传播。经核实事发于河北秦皇岛腾奇名爵4S店,工作人员称该视频为拍摄网剧,找的都是群众演员。7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称,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

    13元的汽车广告是不是炒作呢?其实现在大爷买车13元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因为汽车历史上最低价,不过随后事件被认为是炒作,这种行为目前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了,如果这是炒作,不得不说这是最便宜的广告宣传营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