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划算2万买车刷屏 汽车比车牌还便宜

    “现在买车都这么便宜了吗?”看到聚划算2万买车刷屏的消息,很多网友不禁感叹,但是现在很多城市的车牌都很贵,尤其是一线城市,可就在前不久,聚划算首批补贴商品创造出汽车比车牌还便宜的新记录,实在让人震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新能源汽车补贴后2万到手
    新能源汽车补贴后2万到手

    原来,在7月8日当天,聚划算推出了新活动计划,主题为“暑期狂补”,为消费者带来上千款品牌,正品好货多达上万款,它们包括母婴、服饰、食品、美妆、旅游和3C产品等,这项计划吸引了很多用户的注意,也为聚划算的“今日爆款”频道带来暴涨的流量,涨幅超过百分百。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暴涨流量,只用了3天的时间。聚划算“暑期狂补”计划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大多数是因为官方补贴击穿了底价,特别是纯电动汽车的销售,通过聚划算补贴后,一辆汽车只卖2万块钱,谁不想要?凡是有点余钱在手,又缺一辆车的,都会想要购买吧。

    最近不断被聚划算2万买车刷屏,这份补贴也引起不少热议,一款原价4.98万元的五菱宝骏新能源电动汽车,官方补贴后,只需2万即可到手,直接打了4折出售,也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这种情况下,果真是买汽车比车牌还便宜,一线城市的一块车牌,均价都要八九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