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月底上市 华为5g手机售价多少

    5G手机要来了!首批首款5G手机将在7月底上市,这是众所周知,然而,这个好消息落到华为手机身上,今天有消息称,华为5g手机月底上市,现在时间已经定在7月26日,那么华为5g手机售价多少呢?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手机

    据悉,华为首款5G智能手机Mate20X5G将于7月26日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发布,据相关人士透露,产品最快8月份上市。Mate20X5G版相比Mate20X,外形上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背部多了“5G标识”,同时还加入了新配色翡翠色。

    同时这款手机还取消了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缩水到了4200毫安,为了弥补续航的不足,华为给其添加了40W的超级快充。处理器方面依旧是麒麟980,只不过搭配了巴龙5000基带来实现对5G的支持,存储则是6+256GB。

    MATE20X5G版最大的优势就是,同时支持NSA和SA组网,支持5G网络的同时,还向下兼容2,3,4G网络。另外MATE20X5G版还支持双卡,可以同时安装一张5G卡和一张4G卡,这也是其他5G手机不具备的优势。关于MATE20X5G版的下载速度,根据此前的测试,平均下载速度都达到了100MB/S以上。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产业链人士透露,MATE20X5G版的价格比普通版要高出千元左右,预计国行版价格会达到7000元。相对而言这个价格并不便宜,不过比起此前移动所说的8000元左右还是便宜了一些。

    根据以上对华为MATE20X5G版的配置、外观、以及价格的介绍,华为首款5G手机的强悍之处真地热毋庸置疑了。当然,现在还是不建议大家在这个5G网络覆盖也不完善,并且5G手机价格贵的情况下换5G手机,等到时机成熟了再换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