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密测新屏拟移除刘海 你喜欢手机屏刘海设计吗?

    手机有很多品牌,不少人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手机的,当然因为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所以大家都会比较留意这不同品牌新机的上市的,苹果也是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了,但是近日,这苹果密测新屏拟移除刘海,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手机刘海设计
    苹果手机刘海设计

    其实苹果品牌的手机是深受果粉们喜爱的,特别是苹果推出新款的话,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会关注并且购买的,对于手机的刘海屏设计,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所以你喜欢手机屏刘海设计吗?

    苹果手机新设计

    据悉,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秘密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剔除iPhone上的刘海儿而努力。同时,在瑞信发布的产业研究报告预计最快2020下半年苹果将有一款新iPhone移除刘海、Face ID,转而使用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技术。

    到2021年,新iPhone将正式放弃Face ID,全面向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过渡。面对当前国内不少手机厂商在真全面屏方向上的进展和产品迭代,苹果正在秘密测试全新的设计,所以你会喜欢什么样的手机屏刘海设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