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征信什么时候启用 2019新版征信报告

    说到征信,这是伴随着我们一辈子的信用记录,跟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所以说征信的好坏将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更方面。央行早就宣布,2019新版征信报告将要上线,那么,究竟新版征信什么时候启用呢?

    2019新版征信
    2019新版征信

    据了解,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征信系统提供的核心基础产品,由央行在2002年提出,2004年开始建设,十多年来该报告一直在不断优化。2011年征信中心改进了银行版个人信用报告,2012年改进了面向个人的信用报告,在2019年将上线功能更加完善的新版征信。

    至于新版征信上线时间,目前分为3个运营阶段,具体如下:查询试运行阶段:2018年11月~2019年4月;查询切换阶段:2019年5月~6月;正式运行:2019年7月起。也就是说2019新版征信报告将这个月正式启用。

    目前已经进入7月份了,但依然还没有见到央行发布正式启用新版征信的消息,估计这个消息又是一个不真确的数据,所以说网上传的事情有时间未必是真的,大家一定要以央行公布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