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将发布 确认于7月26日正式发布

    华为是我们国家很有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国民消费者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华为旗下的5G手机,最近听闻华为首款5G手机将发布的消息,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呢?据悉,已有内部人士透露,华为的首款5G手机确认于7月26日正式发布。

    华为5G手机发布日期
    华为5G手机发布日期

    很多人对5G充满期待,包括5G网络和5G手机,甚至包括5G电视,反正凡是与5G搭上边的产品,民众们都会对它多看两眼,没办法,2019是5G时代,也是5G的元年,5G网络套餐资费几乎是呼之欲出的状态,现在只能5G手机的到来,国内的首款5G手机到底会花落谁家?

    7月10日,IT之家发布消息称,华为首款5G手机将发布,新品命名为Mate20X5G,发布地点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从内部人员处得到消息,称信息属实、日期准确。通过网上放出的部分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机型的背部会有5G标识,设计放置在手机背部正中央,手机三颗摄像头的正下方。

    华为首款5G配置怎样
    华为首款5G配置怎样

    说到摄像头配置,华为首款5G手机分别会配备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像头,搭载麒麟980移动平台,拥有8GB+25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分多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有5000毫安,最少的电池容量也有4200mAh,支持40W快充,而且还是一款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据悉,华为首款5G手机会加入翡翠色作为新配色,现在确认于7月26日正式发布,距离今天还有半个月15天,突然觉得有点漫长了,不过相关人士也表明,这款5G手机产品,最快可能会在8月份上市,支持5G网络的华为手机,在速率方面一定有质的飞跃,消费者也可以好好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