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医疗健康上线了吗 医疗健康有什么功能

    近些年以来,微信一直在追着支付宝跑,都在努力在微信的城市服务体系上扩展更多的服务功能。据悉,微信将要加入医疗体系服务,增加一个微信医疗健康功能,那么,目前微信医疗健康上线了吗?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电子版社保卡已经正式上线了,然而,微信的医疗体系服务医疗健康上线了吗?其实早就有用户称自己微信上多了一个医疗健康服务功能,不过,目前仅局限于深圳微信用户开通入口。那么医疗健康有什么功能呢?

    根据媒体报道,“微信支付”页面将增加“医疗健康”入口,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据腾讯方面透露,自3月18日起,部分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该入口,未来将逐步向其他城市微信用户开放。

    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测试用户中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