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测试新设计 新iPhone或将抛弃刘海屏

    时间走得很快,大半年过去了,7月一到,9月也越来越近了,为什么对9月这么敏感?是因为每年的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几乎全部是在9月举行的,近日消息称,苹果测试新设计了,而且新iPhone或将抛弃刘海屏,从此告别配备刘海全面屏的iPhone手机。

    苹果新iPhone将剔除刘海
    苹果新iPhone将剔除刘海

    还记得,苹果iPhone的刘海屏,是由iPhoneX手机带来的,当时也是一个全新的X系列产品,首次配备刘海全面屏,有的人吐槽,觉得不好看,也有的人表示喜欢,看上去很有特点,但时隔近两年,其他的国产机已推出多款新型全面屏,而苹果iPhone还停留在“刘海”上。

    根据昨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一份报告,在报告中表明,现在苹果测试新设计的工作正在秘密进行中,新型设计成功后,新iPhone的外观设计也将会有所改变,最大的变化,很有可能就是iPhone目前的“刘海式”全面屏,新iPhone或将抛弃刘海屏,改用真全面屏。

    除此以外,郭明錤的报告指出,屏下前置镜头、超小前镜头这两款新品,极有可能是为了剔除刘海屏而做准备的,但依旧会继续采用屏下指纹,不会因为有了面部识别功能便放弃指纹识别。但剔除刘海屏的新款iPhone,预计不会这么快到来,最快也要等到2020下半年,并将于2021年正式放弃Fac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