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调整新方案 广东省养老金上涨多少

    众所周知,今年养老金实现了15连涨的局面,然而,进入下半年,已经有19个省份公布了2019养老金调整新方案,其中包括了广东省在内,那么2019年广东省养老金上涨多少呢?按照什么方式调整的呢?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截至7月8日,北京、河北等19省区市已确定2019年退休养老金调整方案。总的来看,19省份的调整方案主要以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

    其中,广东沿袭2016年以来惯例,将本年度上半年(2019年1月至6月)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划入本次调整范围,预计于7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具体来看,定额调整体现在每人每月加发60元,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执行同样标准。

    所以说,广东的退休人员注意啦!2019养老金调整新方案已经出炉,今年的养老金调整偏向老龄人的力度较大,也就是说老龄人的养老金今年将会增加,并且已经有消息称将在7月15日发放到位了,大家要留意自己的养老金有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