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买什么空调好 这几个空调牌子省电又实惠

    空调牌子那么多,有好也有不好,这个需要正确的选择,才能买好好空调。那么,夏天买什么空调好呢?个人认为,买空调应该考虑两个问题,一是省电,二是实惠。空调排行榜之中,有几个空调牌子确实是省电又实惠的。

    空调哪个牌子最好
    空调哪个牌子最好

    夏天到了,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吃西瓜和吹空调。西瓜可以不常吃,但空调必须要吹。如果还未买空调的话,就要尽快下手了。那么,夏天买什么空调好呢?空调品牌有很多,个人了解过,以下几个品牌的空调的口碑比较好,性价比较高。

    1、海尔空调。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而且是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制造。研发基地包括非洲都有海尔研发基地,中国第一台无氟变频空调就是Haier制造的,而且海尔自己不造压缩机。

    2、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好多销售商在销售旺季基本上都没有货的。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

    3、美的空调。现在我们国家掌握变频最先进技术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调本身的质量就很优质。因此你有意向购买变频空调更应倾向美的品牌。美的变频空调噪音低、寿命长、宽电压启动(保护家用电器)、省电,恒温舒适等,同时美的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国际品牌进口压缩机,其性能更稳定、运转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4、三菱空调。三菱重工家用空调其主机的核心部件如压缩机、电路板都是日本原装进口,强大的核心部件带给空调高效、静音、稳定,节能省电的使用效果。通过制冷喷淋、制暖暖足实现均匀制冷,保暖先暖脚的目的,带给了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夏天不空调,真的很容易中暑。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夏天降温,就需要空调的帮助。如果你不知道买空调比较好的话,小编推荐以上四种空调牌子,比较省电,而且价格实惠,是不少消费者心目中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