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华为要打造5G智能电视

    华为荣耀将进电视行业,这个消息早在之前就传出来了,华为要走双品牌道路。据了解,目前,华为荣耀系列品牌正在准备产品营销工作。现在有消息称华为要打造5G智能电视,将支持8K超清分辨率,让人十分期待!

    荣耀即将发布电视
    荣耀即将发布电视

    现在华为手机品牌大家熟识,受到了大家的认可!相信大家知道华为要进入电视这个行业。今日,华为荣耀将进电视行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有可能这个15日进入电视行业。另外,有两款电视马上就要发布了。

    今天一天,荣耀可谓是出镜率相当高。荣耀总裁今天凌晨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外界的无限猜想。今天下午有媒体从荣耀内部获得最新消息,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

    据悉,华为电视可能走双品牌道路,将推出55寸和65寸两款电视,55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寸的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据华为高层知情人透露,华为电视的销售目标为一年1000万台。

    有消息称,华为将打造5G智能电视,内置定制款麒麟芯片,支持8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AI人工智能等高端特性,面板可能来自三星。此次推出电视将会注重与升级用户体验,采用双摄像头配置,还包含娱乐、游戏、社交等功能。

    这一天可谓是为即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做足了预热,荣耀到底要向大家公布哪些消息,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