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再曝光 Note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手机是目前全球排行第一的手机品牌,然而,每次在推出新作品的时候都会备上全球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有网友把三星Note10再曝光出来,这次曝光的依然是这款新品的外形信息。到目前为止,三星这款旗舰手机外形已经多次确认了,那么三星No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Note10外形
    三星Note10外形

    目前已经进入2019年下半年了,也是三星年度旗舰手机上市的季节,对于三星来说,能否成为今年高端手机市场最新的亮点,就看这次三星Note10了。近日,三星Note10外形再曝光,这颜值真的很让人出乎意料!

    现在,爆料大神RolandQuandt就提前送出了GalaxyNote10的外形渲染图,看起来手机颜值相当可以,其左右边框异常窄,底部的下巴控制的也很不错,采用的是屏内打孔设计。

    Note系列上的手写笔在Note10进行了保留,当然这也是这个系列的一大特色。汇总目前的消息来看,GalaxyNote10将搭载GalaxyS10+类似的三镜头组合,GalaxyNote10+可能会额外加入一枚TOF镜头,SPen可能会加入AirMouse功能。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Note10系列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高端产品。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640。

    三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下午4点在Unpacked活动中正式发布GalaxyNote10系列,其售价可能是8000元起步。至于上市时间,三星还没有公布出来,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