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女儿衣物遭威胁 闲鱼账号收到变态留言恐吓

    其实现在自己有多余不要而且还完整的衣物以及其它东西,都是可以进行二次变卖的,因为现在闲鱼平台就是可以提供这种服务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一个母亲卖女儿衣物遭威胁,多次收到变态信息。

    童模遭骚扰
    童模遭骚扰

    “买绳子绑你的女儿”,这是谁发的信息呢?其实现在大家都在指责这个变态者。据悉,这个母亲目前已经崩溃了,因为自己发布女儿的照片上闲鱼想卖掉衣服而已,只不过现在却遭到了侮辱,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9年7月9日12时许,马田派出所接到贾女士报警,称一用户在某网络交易平台上用多个账号对其女儿持续言语侮辱、威胁、骚扰。根据贾女士举报的情况,警方于7月9日14时许将嫌疑人黄某有(男,27岁)抓获。

    经初审,黄某有对其在网络上多次辱骂、侮辱、骚扰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规定,辱骂、恐吓他人,情节恶劣的,将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