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火童模日赚三万 培训1个月就能接单

    近日因为一位童模遭母亲脚踹的视频事件引起了广大的关注,于是有很多人开始了解童模的行业。服装的市场是很热闹的,有很多小孩子还会被家长培训成童模。因为童模是很吃香的,据了解最火童模日赚三万。

    童模赚钱吗
    童模赚钱吗

    有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国内童模市场广阔,一些较红的童模收入不菲,甚至一年能挣一套房。而市场火热的背后,却是包括家长、商业机构对儿童权益的漠视。让孩子出道当童模真的好吗?

    童模的收入如何

    根据有消息称这最火童模日赚三万。这个消息顿时引起了不少网友感慨:孩子变成父母赚钱的工具。4月12日,浙江湖州,有拍客去到有“中国童装城”之称的织里镇进行探访,一童模培训负责人称,一般90cm高的女童比较吃香,学1个月就能接单,火的童模一天能赚两三万。当你一天能赚三万的时候,还请不来私教吗?

    童模渐渐成为家长和商家手中获利的棋子,是整个童装产业链中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环节。由于儿童自我判断能力较弱,在“要不要成为童模”问题上基本上由家长说了算,完全没有自我选择的余地。童模们一般一天可以拍七、八十件,多的甚至能拍到100件,收入不菲。

    甚至有说一年就能挣一套房的童模,不过对于家长们来说,让孩子过早的去接触商业化的东西对孩子的成长真的有好处吗?让孩子有个正常快乐的童年很重要,这也是部分家长应该反思的问题,所以你愿意让你的孩子成为童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