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将放开落户限制 有500万农业人口落户城市

    现在有很多城市都放松了落户限制政策,同时,取消了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让许多农业人口在大城市落户。然而,现在山东将放开落户限制啦!由于全面放松落户限制,目前,已经500万农业人口在城市落户了。

    山东楼市最新消息
    山东楼市最新消息

    进入2019年后,有许多城市政策迎来很大的变化,取消或者放松落户限制政策,你的所在的城市已经放松落户限制了吗?在山东将放开落户限制了,并引导城市居住证互认。放松落户限制,对于山东的居民是个利好消息!

    据悉,今年以来山东省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同比分别下降5.7%、2.39%,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强力推动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放开落户限制,相继有500万农业人口落户城市,31万人才在鲁兴业,720万流动人口领取“居住证”,享受居住地基本服务。

    深化车检驾考制度改革,全省车检机构增至754家。推行县级车管所承办小型汽车全科目考试,每天有5000余人次在“家门口”参加考试。推广应用山东“互联网+”民生警务平台,提供4大类180项互联网在线服务,提升“一次办好”含金量。

    同时,健全完善城区社区集体户制度,及时为有合法稳定职业无固定住所人员落户提供便利。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全面放开建制镇和中小城市落户限制。同时,确保有意愿的未落户常住人口全部持有居住证,鼓励各地区扩大居住证附加的公共服务和便利项目,引导鼓励各城市居住证互认。落实好居住证持有人参加居民基本医保政策;将符合条件的常住人口纳入城镇住房保障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