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城市落户新政策 今年大城市放宽落户条件

    由于有些在城市是限制常住人口100万以下,因此,导致有些人不能在大城市里落户。现在进入2019年了,你知道有什么政策吗?关于2019城市落户新政策公布了,今年大城市放宽落户条件,扩展到300万—500万。

    放开落户限制
    放开落户限制

    在大城市里“外来者”是难以享受到和本地户籍人口一样的待遇,在落户有点难度。不知道今年落户新政策有没有放松?根据2019城市落户新政策,大城市终于放宽落户条件啦!对于外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改委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积极推动已在城镇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在此前城区常住人口100万以下的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已陆续取消落户限制的基础上,城区常住人口100万—300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根据《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支持特色小镇有序发展。完善政银企对接服务平台,为特色产业发展及设施建设提供融资支持,为打造更多精品特色小镇提供制度土壤。建立规范纠偏机制,逐年开展监测评估,淘汰错用概念的行政建制镇、滥用概念的虚假小镇、缺失投资主体的虚拟小镇。组织制定特色小镇标准体系,适时健全支持特色小镇有序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