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出 5G手机最便宜的也要过万

    5G究竟有多么的快呢?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了解了,据悉5G网络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的时间,可想而知是多么快的速度了。不过,现在5g手机什么时候出呢?这就成为了不少市民心中最想要知道的了。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前两天移动宣布将与30多家企业联合,一起打造40多款5G终端设备,里面就包括10多款5G手机。根据移动方面的说法,这些手机将在今年的7月底上市。意思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可以体验到5G带来的巨大变革。第1批5G手机即将上市,最便宜的也要过万,千元机预计明年年底。

    不过这些5G手机也有一个巨大的弊端,那就是价格极高。移动本次推出的十几款5G手机中,最便宜的手机价格也突破了1万元。不都不说这样价格的手机,应用于商业领域还是可以的,离着大范围的民用还有些遥远,毕竟能够接受1万元一部手机的消费群体是非常有限的。

    根据华为给的消息称,中国的第1款5G手机也就是华为mate20X,已经正式取得了5G进网许可证,这标志着着5G终端产品已经得到国家的允许,实现量产也毫无问题。当然了,这款手机的价格也要1万多元,着实有点小贵。想必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像那些咱们老百姓最能接受的千元机或者2000元机,什么时候能够问世呢?

    5G手机推出时间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因为近期也有可能会推出5G手机了,据悉5G手机价格昂贵超过上万元,不知道你有没有准备好钱去购买5G手机呢?不过现在5G新推出就会贵,明年5G手机将会降低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