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

    蚂蚁花呗是购物达人最熟悉的一款产品,蚂蚁花呗不仅可以在线上购物,在线下也能消费。由于消费金额太大,下个月还不起,就选择了分期还款。不过,有些分期后,又想提前还款。不知道蚂蚁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花呗提前还清要手续费
    花呗提前还清要手续费

    蚂蚁花呗的出现帮许多人解决了短暂的资金困难问题,现在有很多商店、购物平台都支持花呗支付。主要是蚂蚁花呗免利息,受到众人青睐!有朋友,选择了分期还款,想提前还款,想问一下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花呗是可以提前还款的。首先,提前还款下月未出账账单操作步骤: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进入主页面后点击“下月应还”—“未出账”,点击“提前还款”即可。

    第二,提前结清花呗后续所有月份账单操作步骤: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花呗账单页面有个蓝色圈住问好的入口,点击进入,进入客服咨询页面,选择“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客服解答页面会有个“花呗提前结清”快捷按钮,点击操作即可。

    另外有些人问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花呗分期提前还款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提前还款除了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金额、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之外,还需要支付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

    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是一期分期手续费,如果只对最后一期提前还款,不收取提前还清手续费,如果有多笔未结清分期,需要支付的金额将累加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