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夷山景区关闭 武夷山什么时候开园接待游客

    很多去旅游的人,都会关注旅游目的地有什么景点好玩,而武夷山作为福建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自然也是游客们旅游清单中的一项选择,但近期有消息称,武夷山景区关闭了,目前暂时无法接待游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武夷山什么时候开园接待游客?

    武夷山景区全面闭园
    武夷山景区全面闭园

    武夷山背后其实有蛮多历史,因为它留下来很多的宫观、道院和庵堂故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我国的避暑胜地,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很多游客都会前往武夷山,来一场避暑之旅,还有着“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的美誉,像天游峰、九曲溪这些景点,都是必去的。

    只可惜,这个夏天还不知道能不能去武夷山避暑了,因为就在昨天,福建省武夷山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表明需将防洪应急响应由III级提升为II级,因此,武夷山景区关闭暂停接待游客,目前暴雨对武夷山多处公路造成破坏,出现塌方情况,而武夷山机场也因此受到影响。

    机场方面曾发布通知,表明要将武夷山机场关闭至7月10日上午7点。但武夷山景区关闭至今,仍未开放迎客,那么武夷山什么时候开园接待游客呢?根据武夷山市先前的通知了解到,目前还没有重新开放武夷山景区的时间,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