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再成通缉犯 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爱吃大闸蟹的人有很多,在大闸蟹上市的季节肯定是少不了大多数人会购买的,对于吃货们来说,大闸蟹可是备受青睐的美味,其价格也是有不同的,不过大闸蟹并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受欢迎的,在美国,这大闸蟹再成通缉犯,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闸蟹上市时间
    大闸蟹上市时间

    大闸蟹做为餐桌上的美味,在不同地方是有不同的品种的,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阳澄湖大闸蟹了,当然价格上是不便宜的,听到大闸蟹再成通缉犯,对于吃货们来说,更关注的就是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了,所以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大闸蟹被通缉了

    据报道,美国纽约州环境保护厅近日警告大闸蟹入侵纽约州哈德逊河水域,呼吁民众一旦发现应立即举报,捕捉后用酒精浸泡或冷冻收藏,切勿到河边放生。报道显示,大闸蟹被列为“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物种”,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私运或携带大闸蟹入境均属非法行为,违者将面临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大闸蟹入侵
    大闸蟹入侵

    由于大闸蟹比蓝蟹生存能力强,且生性好斗,专吃水草及鱼卵,在哈德逊河内没有天敌,对水域生态平衡恐造成威胁,而且大闸蟹常聚居排水口,易造成堵塞,导致其他损失。对此,网友们又炸了锅,纷纷评论称:葱姜蒜我已经备齐了!

    至于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其实从公历9月初开始就会有大闸蟹陆陆续续上市售卖了,但是头批大闸蟹只是尝个新鲜,九月下旬开始大闸蟹才会全部变得肥美起来。所以你喜欢吃大闸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