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 电池寿命长达八九年

    在倡导绿色出行之际,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都相继推出,并成为人们出行的一项选择,但不管是自行车还是汽车,只要是新能源电动车,都必须配备电池,近日以来,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了,不仅充电快速,而且电池寿命长达八九年。

    雅迪电动车电池正式发售
    雅迪电动车电池正式发售

    雅迪是家电动车研发制造企业,相信很多人都熟悉雅迪电动车这个牌子,甚至一度被称为中国绿色环保先锋,在高端销量市场上,持续12年领先的成绩也是很厉害的,旗下电动车产品分为两轮,也有三轮电动车,最近消息,该公司宣布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可见其除了电动车以外,电池也将成为旗下产品。

    报道介绍称,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解决消费者在骑行过程当中常见的问题,比如电池不耐用、动力不足,或者充电很慢导致耽误行程等问题,石墨烯电池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充电速度得到提升,续航能力强悍,且寿命够长又耐用,此外,形变小、不泄露、抗冲击也是它的特点。

    现在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了,消费者可前往各大雅迪门店进行购买,支持1年无理由换新,但前提是出现质量问题且经检查确认的情况下,如是人工损坏就不行。据悉,这个电池如果每3天充一次电的话,那么电池寿命长达八九年可用,它支持1000次反复充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