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分类的梗疯传 无人机扔垃圾靠谱吗?

    垃圾分类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毕竟现在好多市民都觉得垃圾分类是很麻烦的,所以大家都不想垃圾分类的。但是近日,在上海垃圾分类的梗疯传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无人机扔垃圾成本高
    无人机扔垃圾成本高

    其实现在垃圾分类对大家的好处是极多的,而且上海已经实施了垃圾分类了。不过,如今上海市民利用无人机扔垃圾。现在垃圾分类的梗疯传,那么,无人机扔垃圾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最近,你一定也见过这则消息: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被垃圾支配的恐惧,懒成这样也是没谁了,而且这“作案”成本有点高啊。还有人表示不相信,一看就是个段子。没想到的是,段子里的“上海城管”认真了!上海城管“亲测”无人机扔垃圾,结果火了!据看看新闻Knews7月7日报道,获知消息后,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开始核实,然而基层城管执法队员表示:没有这回事。

    为了了解无人机扔垃圾效果如何,上海城管小哥特意做了试验。视频一开始,无人机驮着一大袋黑色垃圾飞行。看着看着,怎么多了一个人用手拖着垃圾袋?事实上,这个白色的MINI无人机没这么大力气,根本不能带着一大袋垃圾自由飞翔。在垃圾厢房旁干活的阿婆,正在打量“来历不明”的垃圾,万万没想到!脏兮兮的垃圾糊了老阿婆一脸……看来无人机也不能实现精准投放,操作不当还容易伤及无辜!再加上网友已经提到的无人机本来就价值不菲。总结下来就三个字: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