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 10月1日起施行

    不管是生活垃圾,还是餐饮垃圾,不处理好对生活环境带来很大的污染,因此,全国实施垃圾分类政策是必然的趋势。近日,一则关于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了解一下三亚餐厨垃圾新规的具体内容。

    餐厨垃圾处理
    餐厨垃圾处理

    海南三亚的民众要注意了!以后家里的餐厨垃圾千万不可随意处置,否则你有可能被处高额罚款。据悉,海南省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新规将从10月1日起施行,违反该规定最高可罚100万。看到这个处罚力度,你还敢违反相关规定吗?赶快进来看看餐厨垃圾处置要注意哪些问题?

    根据《规定》指出,在餐厨垃圾产生、收运、处置过程中禁止随意倾倒、抛撒、堆放餐厨垃圾;禁止将餐厨垃圾及其加工物用于食品生产加工,并对相关企业和个人提出处罚措施等。总的来说,如果餐厨垃圾不按规定处置,对餐厨垃圾的产生者、收运和处置服务企业、个人实施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