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泄漏客户信息 3.83亿名客户的信息被黑客窃取

    近年来,有不少企业的客户信息遭到黑客盗窃,然后,打包出售。大家还记得万豪泄漏客户信息这事吗?有3.83亿名客户的信息被黑客窃取了。正是因为这事,万豪酒店或遭重罚,面临1.24亿美元罚款。

    万豪酒店数据库被黑
    万豪酒店数据库被黑

    现在人们太过依赖互联网,导致了让一些黑客有机可乘,频频发生泄露个人信息事件,用户的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2018年年底的时候万豪酒店发生了用户信息泄露,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万豪泄漏客户信息被盗窃,有可能面临高额罚款。

    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国际知名连锁酒店万豪集团因去年发生数据泄露,或将被英国监管机构处以高达1.24亿美元的罚款。

    早在去年11月,万豪透露,黑客从2014年开始入侵喜达屋的客户预订数据库。据悉,黑客窃取了3.83亿名客户记录,1850万个加密护照号码,525万个未加密的护照号码,910万个加密的支付卡号以及当时仍有效的38.5万张卡号。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表示,其打算对万豪集团处以巨额罚款,原因是万豪违反了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信息专员伊丽莎白德纳姆表示,“GDPR明确规定,机构必须对所持有的个人数据负责。”这包括在合作或交易时需要进行适当的尽职调查,以及采取适当的措施评估已取得的个人数据,以及评估如何保护这些数据。不过,对于英国的处罚决定,万豪并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