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警方已介入调查中

    进入7月份,正是西瓜大量上市的时候,所以许多人都会在淡热的夏天买西瓜吃的。对于瓜农来说是丰收季节,但是近日,农妇种2000个西瓜被砍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西瓜损失数万元
    西瓜损失数万元

    其实在市面上西瓜是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毕竟西瓜是可以解暑,在夏天吃最适合不过了。可是,现在有2000个西瓜被砍烂,据了解,卖瓜为了给儿子交学费,如今损失约有三四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中。

    8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政工科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孟村镇5日的确发生西瓜被砍烂事件,但具体情况与媒体报道有出入。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于案件的更多细节,该工作人员未予告知。他表示,调查清楚后将发布警情通报。据封面新闻报道,7月5日,陕西省蓝田县李女士家中种的2000多个西瓜,一夜之间全被人用刀切了口。李女士称,损失约有三四万元,目前家中拮据,本想用卖西瓜的钱给孩子交学费,为家人看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