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一个西瓜卖30元损失约三四万

    西瓜是夏季大家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对于一些瓜农来说也是会比较在意每年种植的收成的,每年这西瓜的价格也是不同的,近日就有瓜农2000个西瓜被砍烂,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么多西瓜损失了多少钱?

    一个西瓜卖30元
    一个西瓜卖30元

    天热吃西瓜最解暑,所以购买的人是非常多的,但是这西瓜品种不少,西瓜市场价格不一,一般在2至3.5元左右一斤,而于品种、市场和售卖时间的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异的。你喜欢吃西瓜吗?

    西瓜被砍烂损失

    7月1日下午5时许,瓜农王彦明看着一地被砍烂的西瓜,忍不住再次落泪。他说,他们一家六口人,除了他和老伴外,还有儿子儿媳和两个小孙子,全指望着这两亩瓜能卖些钱维持生活。2000多个西瓜被砍烂,引发人们关注,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瓜被砍损失三四万
    西瓜被砍损失三四万

    据王彦明讲,他家种的是一种叫“美甜”的品种西瓜,再过10天左右就该成熟上市了。由于今年气候适宜,加上他和家人的细心照料,两亩瓜地的亩产都超过了万斤。这些西瓜马上就要成熟了,都已经准备摘来卖了,但是仅仅是一夜时间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按照目前当地市场的价格,一个西瓜卖30元,至少损失了有三四万元,对此有网友表示遇到这种事儿真的是比遭遇天灾还令人心疼,所以必需找出凶手,而且也必须严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