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再成通缉犯 私运大闸蟹入境最高处罚多少?

    在中国,任何入侵的物种都有可能变成台桌上的美食,因为中国吃货太多了,只会关心入侵物种能不能够吃。所以,大闸蟹也算是入侵的物种,现在备受中国人喜爱。据悉,现在大闸蟹再成通缉犯,因为美国人不吃大闸蟹的。

    大闸蟹贵吗
    大闸蟹贵吗

    美国纽约州环境保护厅近日警告大闸蟹入侵纽约州哈德逊河水域,呼吁民众一旦发现应立即举报,捕捉后用酒精浸泡或冷冻收藏,切勿到河边放生。报道指出,大闸蟹被列为“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物种”,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呼吁,私运这种侵略性动物入境,最高将被罚1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人不吃大闸蟹的,这是一件十分可惜的事情,因为他们不知道大闸蟹当中的美味。如今,大闸蟹千万不要私运到美国了,因为你会被罚款的,所以大闸蟹还是在国内吃就好了,千万不要想到带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