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调价格 北京滴滴快车起步价涨原因是什么

    滴滴出行平台,全国大部分城市都支持这项打车服务功能,滴滴的出现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只要在手机上下订单,几分钟就能到达家门口来接了,多方便。但高速大家一个消息,滴滴上调价格了,这次上调的是北京滴滴快车起步价,下面看看涨了多少?

    北京滴滴快车
    北京滴滴快车

    近日,滴滴出行在其客户端公示《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将从11日开始实行新的计价规则,根据北京市不同区域、不同时段,对起步价、里程费、时长费进行了上涨或下调。

    生效区域包括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等。此次调价除10:00到17:00时段外,滴滴快车起步价均从13元上涨至14元。里程费调整到1.45元至2.15元。其中,21:00到次日6:00的里程费上调至2.15元/公里。

    看到北京滴滴上调价格的消息之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样的价格跟出租车价格差不多,要是涨价的话,那宁愿选择出租车了。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北京滴滴快车起步价涨原因是什么呢?一起看看滴滴回应调价原因。

    滴滴方面表示,自2017年4月至今两年多,滴滴网约车在北京的价格一直保持相对稳定,但需求迅速增长,全天呼叫量增长了44%,高峰期呼叫增加了49%。目前供需失衡严重,乘客总体叫车成功率较低。该方案是为了平衡供需作出对应的价格调整,以鼓励司机出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