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开始卖鲸鱼肉 100克鲸鱼肉售价38元人民币

    30年前,日本就宣布禁止商业捕鲸,就在上个星期,日本又宣布启动商业捕鲸,渔民们开始捕鲸鱼了。现在日本开始卖鲸鱼肉了,已经上架了,并制成生鱼片给市民试吃。那么,鲸鱼肉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

    没想到时隔30年后,日本重启了商业捕鲸,消息传开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些网友表示,不能捕杀鲸鱼,同时,不会买鲸鱼肉。据了解,现在日本开始卖鲸鱼肉了,100克鲸鱼肉售价38元人民币,但许多市民不想吃鲸鱼肉。

    自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后,日本于7月1日重新启动时隔31年的商业捕鲸,此举招致反捕鲸国家和环境保护团体的批评。8日,位于大阪市中心的阪急百货店正式上架了首批捕鲸收获——小须鲸肉,还将其制成生鱼片引人试吃。这一活动,也招致部分日本网友的抵触,更有网友表示,很多日本人现在完全不想吃鲸鱼肉了。

    报道称,该店此次共有三十公斤鲸鱼肉到货,每100克售价599日元(约合38元人民币)。除了阪急百货店外,大阪市内的其他商场也将陆续上架鲸鱼肉。据悉,鲸鱼肉上架后,阪急百货店还提供了鲸鱼肉“生鱼片”试吃服务,一位男子在试吃后说肉质“很有嚼劲、很好吃”。

    另据日本共同社8日的报道,位于大阪市北区的日本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8日在鲜鱼卖场销售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后首次进货的鲸肉,同时还举行限定数量的品尝活动。共同社报道称,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向不熟悉鲸鱼的年轻人也传递其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