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运正式官宣 针对3吨以上货物提供运输服务

    顺丰快递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快递之一,也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快递品牌,省内快递“今天下单明天到”一直是顺丰快递的宗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顺丰快递将要增加一个新的服务品牌,现在顺丰快运正式官宣了,这个品牌主要针对3吨以上货物提供运输服务。

    顺丰快运品牌
    顺丰快运品牌

    快递运输都是根据重量来计算邮费的,要是超出规定范围则不可提供服务。然而,以后比较有重量级的大件包裹也可以运输了,因为今天顺丰快运正式官宣了,运输范围可运3吨以上货物。

    今日,顺丰集团宣布,顺丰快运品牌正式发布。据悉,顺丰快运是顺丰集团旗下的物流业务,是更专注于高效解决客户厂仓、仓仓、仓店、电商及日常生活大包裹等具体物流业务场景问题的子品牌。

    官方介绍,顺丰快运针对20-100KG大件包裹,提供高品质、超省心的一站式宅配服务。针对100-500KG货物,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型物流服务。针对500-3000KG货物,提供厂仓、仓仓、仓店的门到门服务。针对3吨以上货物,提供整车运输服务。

    据了解,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由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并发起,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事实上,顺丰在快运业务上早有布局。2018年3月,顺丰控股收购新邦物流,并建立“顺心捷达”快运业务独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