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免费旅游骗老人投资 “免费旅游”套路多需警惕

    老人一直是不法分子的诈骗对象,因为防范意识比较低。其中,有不少人利用“免费旅游”为幌子,进行诱骗老人。犯罪团伙以免费旅游骗老人投资,首先向老人提供发礼品以及免费旅游,最后,诱骗老人投资。

    免费旅游暗藏诈骗陷阱
    免费旅游暗藏诈骗陷阱

    其实,“免费旅游”套路多,大家一定要警惕。这些年来,“用免费旅游”骗局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诱骗老人购买保健产品,或者免费体验,再骗你治病。这不,有一团伙以免费旅游骗老人投资,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团伙共牟利1700多万元。

    近日,江西高安警方破获了一起涉案金额达1700多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案团伙开设“老年之家”品质生活馆,通过发礼品、免费旅游等方式,诱骗老年人成为会员,到店内投资。一名被骗老人说,平时省吃俭用,退休金却都被骗了。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像类似事件不是个例,同时也给广大老年人以及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敲响警钟,平时要多陪陪老年人,为老年人推广普及相关方面的知识,让犯罪分子无缝可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