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立体车库 双层停车位轻松10秒完成停取车!

    共享经济早已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器等等共享经济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然而,近日,郑州现共享单车立体车库,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共享单车立体车库具体是什么样的?

    共享单车双层停车位
    共享单车双层停车位

    其实,共享单车则存在很大的存放问题,就因为共享单车停放不规范所造成的占道问题。然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郑州现共享单车立体车库,这个共享单车双层停车位轻松10秒完成停取车!相当方便,更让共享单车齐齐整整排列。

    据了解,该共享单车立体车库是由当地街道办事处安装,主要原因是医院附近道路被共享单车挤占,路面拥挤,因此安装了立体车库,缓解了道路拥挤问题。行人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指南快速了解单车存放使用步骤,对于单车使用者也十分方便。

    据介绍该车库拥有双层结构设计,停取共享单车,只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在占用街道面积一样的情况下,可以同时存放两倍的共享单车数量。对于共享单车挤占城市道路的情况,各地城市也相继推出各种措施,其中限制投放指标成为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