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买空调要注意什么? 这几个事项要注意

    夏天到了,每天承受高温天气,真的很难受。这个时候,空调就是我们过舒服日子的神器了。那么,夏天买空调要注意什么呢?买空调,并不是有钱就乱买,有一些事项还是要注意的。那么,你知道注意什么吗?

    空调最新价格
    空调最新价格

    夏天到了,如果家里没有空调,简直就难以生存。但是,买空调也不能乱买,即使你选好了空调品牌,也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夏天买空调注意事项,让大家在买空调的时候,避开一些坑。

    1、到正规的商场挑选正规品牌的空调,有些人可能为了贪图小便宜,随便到商店内买个空调,这样可能会买到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如制冷力不强,费电,空调总出问题等;

    2、买空调不是匹数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据你房间的大小选择空调的匹数,一般房间的平米数的2倍就是你要买的空调的匹数,如你的房间是13平方,那么你就买1P(26)的空调;

    3、空调能耗一直是购买的一个重要指标,不要光看导购员的口头说教,最好找一个懂空调的人做顾问,或者自己到网上找找该品牌型号的评价;

    4、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空调等大家电至少也得使用三、五年,如果没有强大的售后支持,那出了小毛病怎么办?你也不想买了这个品牌的空调后第二天,这个公司就消失了吧;

    5、对空调行业来说,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这说明安装对以后空调的使用产生很大的影响,一定要有专业人的来帮你安装;

    6、购买之后一定要留好你的购物发票和保修卡,这将为你以后可能出现的维权提供重要的支持。记得,不要扔发票和保修卡,否则以后不能保修的。

    买空调,如果买到不好的,那么制冷能力差,整个夏天就不能舒服过日子。以上就是买空调要注意事项,大家仔细看看,在买空调时,着重注意以上几点,这样买空调才不会后悔。希望以上的介绍,对有意买空调的人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