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etc折扣最高的银行

    上高速还在排队去缴费吗?其实这种方法已经很落后了,因为现在高速上退出了ETC,ETC可以实现快速通过,不需要停留缴费。现在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呢?这是近期不少车主最想要知道的问题。

    高速ETC办理
    高速ETC办理

    高速etc需要办理了,因为现在多个地区已经取消高速收费站了,以后全国都会实施高速ETC的,只要你上了高速那么就不需要停车缴费这么麻烦了。如今多个银行都是可以办理ETC,只不过哪个银行优惠呢?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牡丹畅通卡。该卡的特色不仅在于当ETC卡使用,也是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建行ETC信用卡选择了赠送ETC设备,可提供上门安装便利服务。办理流程相对简单而受用户喜爱,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

    北京地区持有北京银行乐驾信用卡或银联借记卡的用户,只需登录“乐速通”APP,按提示完成资料拍照上传、在线绑定关联乐驾信用卡或银联借记卡、验证通过后选择安装办理方式、填写预留上门安装信息,即可完成申请。线上申请,上门服务,让办理ETC业务不再只有去网点的选择。

    光大银行:光大银行ETC办理业务与其他银行不同的是,需开通光大银行ETC豫通卡。且这张ETC卡是一张兼容储蓄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存贷合一卡。目前,中国光大银行还携手中原通ETC、中国石油共同推出光大中石油记账联名卡,用户在使用其ETC卡的同时,还可享受省内石油加汽油优惠价格。同时货车ETC业务也已全面上线。

    农业银行:“多能卡”一张卡不仅能畅行高速,还能享受吃喝玩乐优惠的“多能卡”是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区别于其他各行ETC的主要特色。这使得信用卡与ETC卡,二卡合一,车过ETC通道时从信用卡自动扣款缴费,无需充值,每月归还信用卡即可,并且可至农行柜面打印票据。使得外出用户带卡更加便利,解决用户多卡使用痛点。

    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办理ETC也是只可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模式,办理流程相对简单,只需身份证,行驶证,还有交通信息卡等证件,也有相对的增值服务。用户可在线申请,审批服务较快,使用者可参与消费返刷卡金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