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网红卖自己的洗澡水 售价约200元被粉丝买断货

    对于网红推销的产品一直都是吸引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最常见网红一般都是推销一些衣服或者是化妆品等,不过,你有见过网红出售洗澡水。然而现在,国外女网红卖自己的洗澡水,售价约200元被粉丝买断货。

    洗澡水卖断货
    洗澡水卖断货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国外一女网红卖自己的洗澡水事件,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一小瓶洗澡水折合人民币大概200元,而且还遭到粉丝疯抢,但是你会购买吗?

    Instagram上的网红BelleDelphine最近开始卖自己的洗澡水,每瓶售价3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200元。Belle在Ins上有380万粉丝,经常会发一些大尺度的动态,向粉丝兜售性感。对于Belle卖洗澡水的举动,国外网友也议论纷纷,有的觉得她简直是个“商业奇才”,也有人觉得这就是在钓鱼,收智商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