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网红卖洗澡水 每瓶洗澡水售价172元人民币

    在网红推销的产品之下,必定会畅销,有不少企业都请来了网红来代言。有一位英国网红将洗浴过程中,变成了赚钱工具。这位女网红卖洗澡水卖到断贷,那么,一瓶洗澡水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售价达到172元人民币。

    兜售洗澡水被疯抢
    兜售洗澡水被疯抢

    有许多产品经过网红推销,迅速走红,商店的销量也快速增长!甚至出现买断货的情况。这不,在英国一名女网红卖洗澡水,受到粉丝们青睐,将洗澡水卖到了断货。没想到这也能卖,实在令人惊讶!

    据《镜报》7月4日报道,英国年轻女网红通过向粉丝们出售洗澡水,引起了轰动,并迅速获利。她将洗浴过程变成了赚钱的过程。周二,Instagram网红贝尔·德尔芬(BelleDelphine)在自己的主页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为她的洗澡水打广告,每瓶售价20英镑(172元人民币)。

    贝尔最近一次试图再次增加自己粉丝量的时候,她拍摄了跪在浴缸里的视频。她在对着镜头眨眼之前说:“起床吧,粉丝们,是时候给你们倒些洗澡水了。”然后可以看到她用嘴把水装到一个干净的小容器里。

    之后贝尔调整自己的位置,让她的臀部面对镜头,水上升到她的腿以上。然后她用她的背作为一种工具,让水从背部滑进容器里。贝儿卖给忠实粉丝的不仅仅是洗澡水。粉丝只需28英镑(172元人民币)就能买到一瓶洗澡水和一张鼠标垫,鼠标垫上有这位Instagram网红的动画造型。

    只要花上40英镑(345元人民币),爱好者们就能买到一瓶洗澡水和一张贝尔的海报,海报上她的眼睛向后翻动,水不小心溅了一身。

    在贝尔的洗澡水上市不到两天之后,她就以惊人的推销能力,将洗澡水卖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