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人涉恶团伙被端 对货车司机敲诈勒索“通行费”

    乱收通行费是违法的,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同意,就乱收过路费,这种情况在各地很常见。然而,广西有百人涉恶团伙被端了,据了解,该团伙对货车司机拦路,索要通行费。不给通行费就不准过,行为十分恶劣!

    团伙拦路索要过路费
    团伙拦路索要过路费

    在各个地区都有拦路收费的路霸,动辄作势威吓司机,强行索要过路费。这涉及了敲诈勒索罪,而且,还破坏了生产经营。这不,上百人涉恶团伙被端了,司机们纷纷拍手。据说,涉案金额高达十万元。

    7月4日15时,钦北公安机关出动警力50人、车辆9辆,在钦北区大直镇屯蒙路段、洞利高速公路附近等地组织开展集中押解钟某松等人敲诈勒索案的13名涉恶嫌疑人开展公开辨认作案现场活动。公安分局副局长陆计基全程参与指挥工作。

    据悉,2019年4月以来,以钟某松(男,钦南区黄屋屯镇人)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组织,通过组织同案嫌犯梁某诚等人使用拦路不准通行等方式,对过往货车司机敲诈勒索和强行索要“通行费”,使过往司机苦不堪言,影响极其恶劣。据钦北警方初步查明,该案受害者上百余人,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