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能带上高铁吗 2019年高铁携带酒水新规定

    在中国,逢年过节送礼都是必然的事情,所以不少在外工作的朋友,都会携带一些礼品回家,比如红酒、香烟之类的。那么问题来了,携带红酒能带上高铁吗?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2019年高铁携带酒水新规定。

    坐高铁能带几瓶红酒
    坐高铁能带几瓶红酒

    其实,高铁上是可以带红酒的,不过,也要注意不要超量、超重,要封存完好,妥善放置,避免磕碰,因为酒瓶很容易碎,造成旅客不必要的损失,也容易划伤其他旅客。根据在铁路部门对携带物品的规定中,没有明确限制酒水的携带,但不能直接携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并且在数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携带20瓶酒。

    对于酒水,火车站是可以办理酒水托运的,如果担心在路程中酒水因为碰撞而破裂可办理托运。托运的酒水范围如下:含白酒、啤酒(含软包装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露酒(如果酒、白兰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药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饮料酒。

    乘坐高铁携带物品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大家在乘坐高铁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要不然,超出高铁携带行李标准的东西是要扣留的。在外携带酒水以及香烟是很经常的事情,以上就是2019年高铁携带酒水新规定,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