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好用护照指数 最好用的护照排名出炉了

    要知道每一个国家的护照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护照是可以去到很多个国家的,而且这些都是免签的,十分方便。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世界最好用护照指数出来了,你知道哪个国家在第一吗?

    世界护照
    世界护照

    出了国门,护照是你在国外唯一的身份认证了,所以护照也是十分重要的,千万不要弄丢了。如今世界最好用护照指数出炉,新加坡日本并列第一,美国“屈居”第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排名显示,韩国排名第二,与芬兰和德国并肩。这三个国家的公民能够免签进入187个国家和地区。欧洲国家如丹麦、意大利和卢森堡在榜单上并列第三,能免签进入186个国家和地区。法国、西班牙、瑞典位列第四,免签国家和地区数量为185。

    2014年,英国和美国护照曾位列护照指数排行榜第一,但今年,英国和美国护照通行指数只有并列第六名,是2010年来的最低名次。亨利护照指数的新闻通告称,“尽管脱欧对于英国的护照通行程度还没有实质性的影响,但脱欧迫在眉睫,出国的政策尚有些模糊,因此英国的强势地位现在有些不明确。”

    值得关注的是,阿联酋首次进入前20名。阿联酋在过去10年内上升了41位。同处中东地区的伊朗、叙利亚、也门在过去10年内都下降了至少10位。在此次排名中,中国护照排名第74,相比于去年下降了3位,可以免签进入70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