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人发明智能垃圾桶 语音提示垃圾桶将投入市场

    垃圾分类不会到达你的城市?其实这句话千万不要相信了,因为垃圾分类很快就会实施到你的城市。但是,对于垃圾分类的到来,有部分市民仍然是不会怎么样分类的。所以现在,牛人发明智能垃圾桶了,垃圾不会分类的市民有救了。

    智能能垃圾桶价格
    智能能垃圾桶价格

    垃圾分类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垃圾可以带来一定的危害,并且现在每一天都可以产生很多的垃圾,所以分类垃圾才是最重要的。如今为了解决垃圾分类难题,有牛人发明智能垃圾桶,垃圾桶将投入市场。

    7月5日,他向记者介绍,这一垃圾桶能够通过语音提醒来帮助市民对垃圾进行分类,做到准确投放。蔡宏波说,自己平日倒垃圾时,发现很多居民不能准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于是他着手制作“语音智能垃圾桶”,把上海市垃圾分类标准录入机器,市民说出想扔的是什么东西,它就跟标准进行比对,进行语音指示,并且这个垃圾桶还能听懂崇明话。现在这一机器已经完成设计制作,打算投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