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买车便宜吗 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

    现在有车出行的话是很便利的,而且随着大多数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选择的,不过关于车辆的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了,现在正值7月份,大家也想要买到便宜的车的,那么7月份买车便宜吗?

    什么时候买车好
    什么时候买车好

    不同品牌的车都是有很多的,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开不同的车出行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了,更多的是一辆好车是个人面子的象征了,所以一年中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也是想要购车者要知道的。

    7月份买车怎么样

    很多人考虑在7月份买车,是因为7月1日后,我国部分地区将开始实施国六标准。该标准实施之后,所在地区的国五车型就不能够上牌了。所以很多经销商为了清国五的库存车开始加大优惠,降价甩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7月1日后,我国将会施行新的购置税法案。这意味着我国施行了20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将会废止,车辆购置税正式进入税法体系。

    现在买车如何
    现在买车如何

    其实一年之中销售淡季就是7月份和8月份了,有一些商家宣传7月1号购置税会涨价,这就属于误导消费者,事实上新旧政策的计算方式是一样的,都是要先除去增值税后的不含税价格再以10%的税率计算,而增值税的税率一直在降低,从17%、16%一路下降到了目前的13%,而这一举动无疑是降低了购置税的费用。

    再加上优惠大的车型7月1日之后,会按照车辆的实际价格计算购置税,而不是按照指导价格来计算,对于优惠幅度大的车型税费降低的作用更加明显。所以7月份买车其实也是有便宜的。至于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买车最好的时节一般是在年底,年底为了冲销量清存货,这时候厂家给出的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所以这时候买车还是很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