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7月上市5G流量贵不贵? 答案终于来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5G网络商用模式即将要来了,就因为这样,网上关于5G相关的消息不断更新,并且运营商方面也是在不断放出喜讯,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zainF手机上市上也是蠢蠢欲动了。那么,既然首批5G手机7月上市5G流量贵不贵呢?关于这个问题,中国移动的答案终于来了!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截至目前,三星、小米等厂商已经发布5G机型,前段时间中国联通也已经交付5G测试终端,中国移动更是举行首批5G终端交付仪式。根据相关消息可知,5G手机将会在今年7月份获得国家入网许可,陆续上市,届时有条件购买、有机会试用的消费者就可以率先尝试5G网络。

    在中国移动的5G+战略发布会中,中国移动副总裁透露,5G流量的单价不会高于4G,而且网龄越长优惠越大。此外,笔者还记得,去年中国联通曾表示,会尽力将5G网络的流量费用控制在1元/GB左右,因此,在笔者看来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5G网络。当然,单价比4G便宜,但总价就要依据个人使用的流量总量来决定。

    这样看来,备受关注的5G手机已经确定将在7月上市,并且中国移动也把5G流量套餐也公布透露出来了,流量费用在1元/GB左右,这样的价格不高于4G的。但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目前5G技术还没到达成熟阶段,所以首批5G手机还是暂时不要入手,等到明年年底,5G技术一切准备就绪了,5G手机价格也会下降,这个时候购买5G手机是最适合不过的,网络稳定,价格便宜。